close

 

某天收到Friendo的信,

看到有全素的水餃眼睛立馬閃出星星XD

當然要點進去看一下囉~

IMG_6107  

 

看了價格想說100元也還好,畢竟是手工作的

(雖然我總是不明白為何菜的價格明明比肉便宜,賣的卻都比較貴Q)

 

隔沒幾天就收到黑貓打來的電話

他說他找不到我住的地方

結果竟然是地址錯誤(我非常確定我沒有打錯地址阿到底!)

不過他幫我改完地址之後隔天就到了

可是整個包裝就變得有點濕濕破破的(哭)

拆開之後可以明顯看到已經解凍了.....

內包裝裡面都是水

有點傻眼

(所以冰起來之後就整個結冰了哈哈哈哈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試吃本文

(啥!現在才開始!!!! XD)

 

我自己本來就吃素(蛋奶素)

也很喜歡吃水餃

但在外面真的很少看到、吃到綠色皮的水餃,

IMG_6109  

(被黑貓送爛的結果Q 破皮了...)

 

IMG_6110  

原先每顆應該都是被包得很好很漂亮的

包的方式跟八方雲集有點像(我自己覺得拉~)

水餃還算大顆!

裡面的料有高麗菜、玉米、紅蘿蔔等等

IMG_6112  

吃起來還不錯,「螺旋藻」皮的味道略為偏重,

連我吃菜都覺得這菜味有點重XD

個人覺得這味道可以接受

如果怕自己不能皆售可以選擇他的「雜糧皮」(不過我沒有試過:P)

 

是說~我超愛水餃裡面加冬粉的

可是他沒有T^T

這是(對我而言)唯一敗筆吧科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[購買資訊]

一品禪御選四季食補 全素食手工水餃

http://www.friendo.com.tw/yipinchan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素 水餃 純手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