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這間店已經很久了

畢竟這是一直都有在follow的vegan部落客 布魯桑bluesomeone 開的餐廳

每次要出去玩,尤其是去日本,一定會到他那裡爬文

真的很感謝這位美麗老闆娘兼部落客

 

這次碰巧親愛的跟她男友下來台中玩,要一起吃個飯

苦思要去吃什麼,突然想起來這間店 瑪登布魯Bluesomeone's Vegan Cafe'

價格不會太高,而我又是老闆娘的粉絲,決定一探究竟

GO!!!!!

 

餐廳離台中火車站很近,雖然位於巷弄中,卻不難找

就在民權路上Mr. Wish 與東南旅行社中間的巷子

即使開車過來,附近也有停車場(繼光街、民生路口,30元/hr)

交通既方便,又不會喧嚷吵雜

是個很適合三五好友來放鬆享受美麗午後的好地方

 

Vegan就是只吃植物性的食品,所有動物性食品(包含蜂蜜、牛奶、蛋)都不予食用

因此瑪登布魯用豆奶取代牛奶,植物取代雞蛋,楓糖取代蜂蜜,大豆起士取代乳酪

整個就是走健康路線

身為一個素食者(雖然我吃蛋奶),希望大家一起加入吃素愛地球的行列喔^^

(至於五辛,我沒有特別問其實是忘記問,但我跟媽咪點的餐點是沒有吃到五辛的味道!!!不確定的可以詢問美麗闆娘)

 

這次沒有特別拍店景、內部裝潢

內用位置大約是六桌左右,另有吧台座位

桌子為圓形小桌,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吃下午茶XDDD

但吃正餐若位置不太夠,可以請店員先收走

 

闆娘跟店員人都好nice好細心

會適時的給些建議,而且不會讓人有壓力XD
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認為很少餐廳會注意到的部份:上菜順序

我們總共是四個人用餐,親愛的和他男友、我和我媽

在上套餐的湯時,第一碗給我媽,再來才依序給我們其他人

我覺得這個小細節真的很重要!!!!

所以他們有注意到我覺得很驚訝,覺得窩心

 

廢話不多說,直接上菜

Menu先來(遞

 (點圖看菜單,圖片取自臉書官方粉絲頁)

 

南瓜濃湯 (套餐附餐)

  

不會太稠像南瓜泥

喝起來清甜不膩

 

粉紅醬起士燉飯 (單點$200 / 套餐$350)

剛推出不久的新產品,覺得幸運

綠花椰菜熟度適中,脆脆的好好吃

起司+蘑菇我的愛

份量看起來沒有很多,但其實可以吃的很飽

 

 蔬菜腰果燉飯 (單點$180 / 套餐$330)

媽咪點的,她說就是一般吃到好吃的燉飯水準

 

 牧羊人飯 (單點$220 / 套餐$370)

上面厚厚一層綿密的薯泥(熱量爆表),下面的飯吃起來特別Q

*此為現烤,須等候20分鐘


 檸檬塔 (單點$75)

 濃濃的檸檬味(凹嗚~~~),聞起來就知道都是用真材實料!!! (流口水)

塔皮脆脆的,用咬的也不會分崩離析XD

盤子還有雕花紋,低調的奢華

 

 提拉米蘇 (單點$85)

我本身就是個提拉米蘇holic😆

吃過很多家的提拉米蘇,只能說這個perfect!!!!

底部消化餅乾不是脆的,綿綿的卻意外好吃,而且不會太鹹(拇指)

蛋糕體就算用叉子切塊吃也不會塌陷

只能說整個就是順口好吃,很和諧的味道

 

 紫高麗菜園圃果汁 (單點$130)

內含紫高麗菜、蘋果、香蕉、鳳梨、綜合堅果

喝起來不會太冰,而且沒有什麼鳳梨味,很爽口

全店習慣都是用不鏽鋼的,重複使用好環保^^

 

 豆香紅茶 (單點$120)

味道跟鮮奶茶有點像,但我覺得加豆奶的比較好喝,因為不會有喝牛奶的粘膩感

(唔,就是不會覺得嘴巴臭臭的黏黏的,很想趕快喝水漱口)

 

玫瑰大吉嶺 (忘記價格)

  

媽咪點的熱茶

這也是剛推出不久的新產品唷

 

另外,他們也有做甜點宅配

有六種不同的蛋糕(含塔類),及鹹派

價格也是屬於無蛋蛋糕中的中等價位

就我在店裡吃到的甜點,覺得應該是個很棒的選擇

唔,不如母親節來訂一個吃吃看XDDD

 


瑪登布魯 Bluesomeone's Vegan Cafe'

臉書粉專 官網 菜單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 (滿分五顆星)

營業時間:Mon-Thu 14:00~21:00 (週三公休)

Fri-Sun    11:30~21:00

詳細開店時間請上臉書粉專確認

電話:04-2229 8896

地址:台中市民權路53巷3-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